破写文的

三行情书

  薛珅:初识的相遇是你明媚的笑颜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拨动心头涟漪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喜欢我的下一秒吻我好吗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姜凡:我希望我是完整的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再拥有你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,我就拥有全世界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陈希:爱太沉重,怕搅碎这场梦


     一辈子太长,不敢随意许诺


     我会一直喜欢你直到你不喜欢我为止


     


  沈杰: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


     你的眼睛很好看,因为有光


     我的眼睛更好看,因为有你


     


  谢宇:我向往自由,讨厌束缚


     幻想爱能如风一般


     但羁绊是一种自由,来成为我的羁绊


     


  张涛:我很平凡


     也很渺小


     但我的爱不是


     


  江涛:小心翼翼拥抱你一下


     假装和你一起看过海


     赝品的爱上不得台面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