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写文的

当爱人不回消息时

  姜凡:


  “同桌,这个蛋糕好好吃!”


  “同桌,给你买的新领带到了,好看吧”


  “同桌家里的花有点枯萎了,好像该换了”


  “同桌今天同事给我推荐了一部电影,今晚一起看好不好?”


  “同桌,今晚我们吃什么啊?”


  张涛看着一片绿的聊天记录,失落的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。无聊的趴在沙发上。今天姜凡一直没回他消息,他不开心了。


  “叮咚。”


  张涛起身开门,一开门就看到了风尘仆仆的姜凡,出门前整洁的发丝此时有些凌乱,脸上挂着一层薄汗。左手里领着一个小蛋糕,右手抱着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。


  “张涛,今天在开会,不是故意不回你的。我看到了,那份蛋糕看起来很好吃,所以我又买了一份。领带很好看,我明天就用那条。今日份的玫瑰,我没有忘,也不会忘。电影票我已经买好了,今天我们出去吃。”


  “好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陈希:


  “陈希,你看这只小猫咪好可爱!”


  发完张涛把手机一丢就去撸猫了。


  “真的诶!”


  “好可爱!”


  “但是我觉得你更可爱”


  “小涛小涛”


  “为什么不回我?”


  “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  “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?”


  “张涛你再不回我我就要闹了!”


  “我生气了!”


  一旁的手机滴滴滴的响个不停,打扰的张涛都无法专心撸猫。张涛:(无奈)(扶额苦笑)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


  “错了错了,不生气昂”


  “😚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薛珅:


  “学神你看今天的天气好好哦”


  “学神你做的寿司好好吃诶”


  “学神今天中午吃什么啊?火锅还是酸菜鱼?”


  “学神这个蛋糕好好吃!”


  张涛郁闷的戳着蛋糕,薛珅一直没回他。


  他很忙吗?为什么不回我?生气了。


  张涛郁闷的吃着蛋糕,下一秒手机滴滴滴的响起来。


  “嗯,所以今晚要一起出去玩吗?”


  “好,回家再给你做新的,还有什么想吃的?我都给你做”


  “吃火锅吧,你不是好久没吃了?晚上我们吃酸菜鱼,把你想吃的都吃了”


  “等会带你去买,买多多的慢慢吃”


  “刚刚有例会,别生气好不好?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,小涛不要生气啦,好不好嘛~”


  “……所以你们真的不能私聊吗?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”


  【“薛涛”退出群聊】薛涛:so?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家人们谁懂啊,有一对爱秀恩爱的父母真的很下头!!!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!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沈杰:


  谁啊?给我发这么多信息?好困,好想睡觉,不想回……(五分钟后)我艹!小涛?!啊?!我都干了什么……(键盘疯狂输入,感觉手机要被打环)。


  “小涛!听我解释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  “我看到了!”


  “我太困了,不小心睡着了!”


  “真的不是故意不回的!😭”


  “涛啊,别生气……哥知道错了😭😭”


  “别不让哥上床啊……😭”


  “真的错了,没有下次了😭”


  “涛啊,你回哥一下啊,你这样哥害怕……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谢宇:


  “谢宇谢宇,这本飞鸟集好好看!”


  “谢宇谢宇,看好可爱的哈机密,手感超棒的!”


  “谢宇谢宇,你理理我呗”


  “谢宇你好忙哦,都没时间回我的消息”


  “谢宇谢宇,你看“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”!”


  “我厉害吧,现在还能记得高中背的诗呢!”


  「让我们来到半个小时以后」


  “哦,你看完了?怎么你也想要养一只?家里有你就够闹腾的了,手感好?你可以去rua一rua自己到头发。是挺忙的,但是抽个空回你一下的时间还是有的。这些不都是这辈子刚学的吗?为什么会忘?”


  谢宇一口气看完了张涛的消息,统一的回复了一下。


  “诶,要不要吃冰淇淋?”


  他开始盯着手机屏发呆,已经过去两分钟了 ,他怎么还不回我消息。搞笑,也没有很在意的好吧。


  “你真的想养吗?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
  十分钟,张涛你还是没回我。我才没有期待你回我的消息!


  “张涛”


  删删打打,最后选择打张涛的名字的屑。


  “你已经半个小时没给我发消息了,张涛”


  “别多想,我可没有在等你回我”


  “看到了一束向日葵,很适合你就买了”


  “你,吃蛋糕吗?”


  我才不在意!你爱回不回!


  “一个小时了,张涛。你一直都没有回我……”


  “好吧,我认输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我一直在等你回我,所以你还不打算回我吗?”


  “啊啊啊啊!私密马赛谢宇酱!刚刚打游戏太入迷了,开了免打扰……👉👈”


  “……刚才前面的话,你没有看见!”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02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